close

雖然我不打算經營美食部落格,但是今天吃的這家讓我忍不住想發文。

或許是因為突然感觸(?)良多吧?

因為看了櫥窗的模型,所以點了這個「迷迭香雞奶油義大利麵」,加套餐含湯、飲料及甜點,整個才174,不可不說算是滿划算的了 ... 至少我吃得超飽。

 

芙兒  

 

雖然是說在櫃台等了很久,服務生才出來 ,其實說真的也沒很久。

但可能是因為本人學了幾年管理學有點自大 ... 我不禁心想,這樣子空缺的櫃台,就算有客人也跑光了吧 O_O

因為我站在櫃檯等半天沒人出來啊...雖然事後想到 ... 可能人家也躲在裡面吃午餐。

 

上菜速度但是可以接受的頗快。

濃湯的味道也算濃郁,至少我滿喜歡的。(不會過於平淡,但是也不是很濃稠的那種)

但是吃到義大利麵的配菜時,我真的有點抽。

是調味本來就如此,還是我舌頭出問題,還是他菜真的不太新鮮? 感覺就是有點酸酸的。

但是沒證據不講話,總之我真的不太喜歡。

所以事後我把香菇都丟到一邊去ˋ O A O ˋ

義大利麵本身可以接受,但是醬歸醬、麵歸麵。這是個人喜好的問題,個人偏好濃郁的白醬及奶香味,才可以附著於麵條上。否則麵吃起來就只是麵啊!

 

事後查了一下,白醬好像有分鮮奶油跟炒麵粉 ... 炒麵粉是蝦米? 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,小碧我不是讀料理系的...

總之我喜歡滿滿的鮮奶油 ˋ O A O ˊ

總之不和胃口是個人觀感的不同 ... 這也沒辦法。

但是義大利麵附上的迷迭雞就真的不錯,口感極嫩、味道極香、外皮稍脆。

 

雖然他沒有完全切開讓我真的不太好咬 ... orz

綠茶的甜度也很適中,甜點的提拉米蘇(?)倒是讓我覺得過甜 ... 或是當時我已經撐死了。

 

整體來說湯、綠茶跟迷迭雞都頗讓人滿意 ... 不過下次來我還是考慮鬆餅吧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奶油 迷迭香 香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柯萊兒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